每天早上的洗澡水都进了脑袋

每天早上洗澡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脑袋打开了,水哗啦啦往里面倒。

最近沉迷《默读》无法自拔,突然想起我的《无相》,写得啥鸡毛玩意儿,那些心理描写都对不起我工作写得案例报告。脑中的小人啪打了我一巴掌。

然后又想起来,霆哥都爬地板上快一个月了,我还不管他,还不更文,啪,小人又打我一巴掌。

然后想起来《世间路》大师兄等人还没出那个全息网游呢,啪,巴掌打的我脸都歪了。

然而,

春天到了啊,

好像让他们好好谈恋爱啊。

两篇都卡在霆皓这里啊,

想让霆皓好好谈恋爱啊。

于是——

随着洗澡水冲刷我的脑袋,里面开始演起来了——


陈霆是有黑道背景的经纪人,经人介绍,认识了酒吧驻唱苏星宇,准备一手将他捧成巨星。

他带苏星宇参加饭局时,在酒店大厅遇到医生林皓,帮他解了围,并对他一见钟情。

后来苏星宇生病,陈霆带他去看急诊,再次遇到林医生,并与林皓交换了联系方式,开始对林皓的求爱之旅。


嗯,然而洗澡水并没有放过我的脑袋,当我的主观意识只想好好谈恋爱时,他偏偏不断冲刷下限——


苏星宇其实一直暗恋陈霆,他一见到林皓,就知道陈霆会爱上他,因为林皓和陈霆的初恋情人项允超长得太像了。

但是项允超放不下自己的家族事业,抛弃陈霆,去了加拿大。

直男林皓逐渐被大佬霆掰弯,也是富二代的林医生,当受到家庭反对的时候,并没有像项允超一样放弃他们的爱情,而是毅然决然和家里断了关系。

当两人甜甜蜜蜜时,嫉妒的苏星宇假装无意让林皓知晓了项允超的存在,使两人之间产生信任危机……


脑洞对洗澡水:喵喵喵,说好的好好谈恋爱的呢?怎么突然就变成修罗场了?还霆all???

然而在洗澡水的攻势下,剧情又神展开了——


陈霆知晓苏星宇从中作梗,非常生气,于是放弃他的相关经济事务,苏星宇愤而出走。结果到了新公司后,被当做棋子摆布,强行塑造他的负面形象以衬托同公司更被捧的艺人。

陈霆本已和林皓过上平稳小日子,知晓苏星宇遭遇后又自觉后悔,于是瞒着林皓帮苏星宇解决了很多事,重新帮他塑造受欢迎的形象。


脑洞:喵喵喵?怎么突然就变成了娱乐圈勾心斗角?

洗澡水:你太天真了,故事还没结束呢——


林皓一直不赞成陈霆做那些伤害他人的事,而陈霆在帮苏星宇的时候,屡屡踏过林皓心里那条线。

这些事最终被林皓知晓,告诉他的人,则是从加拿大回国的项允超。

此时项允超已经真正掌权,想要回来与陈霆复合,于是主动出现在林皓的面前,告诉他不过是自己的替身,并且告诉他陈霆的许多事。

林皓伤心离开,陈霆斥责项允超,并告诉他自己现在爱的是林皓,林医生是小天使巴拉巴拉。


脑洞:你是八点档狗血剧女猪脚眼泪化成的洗澡水么?

洗澡水:送你一个HE——


最后陈霆还是追回了林皓,两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苏星宇最后遇上大导演江洋,开始一段新的人生旅途。

而项允超在回加拿大的飞机上,与君顶山庄的总裁何瀚,不打不相识……


我擦干净身上最后一滴洗澡水,开始新的一天——

到了公司,满怀信心,打开《世间路》准备偷鸡摸狗,见缝插针码文。

然而看到一排未完成的案例报告,心就冷了下去。

十点一过。

同事说:我们这周末两天都有活动哎。

心,已经冷如铁,我需要洗澡水的温暖。

17 Mar 2017
 
评论
 
热度(7)
© 一颗鸭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