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弥漫着祥和的节日气氛

时樾锁上Lucid Dream的大门,正好,放个假。

陪方木回幻海市吃海鲜。

“喂,木木,咱回你老家吃海鲜啊。”

“时樾同志,你知道现在几月么?”

“十月。”

“所以,我得全程参与大会安保工作。”

时樾,在十月天里,望向头顶已经换成大红主题的自家LED,表面笑嘻嘻,内心MMP。

“是是是,国家和党最重要。”

“你也重要,回去路上去菜场挑点喜欢的,我今儿下班早。”

“好好好!”

 

张晓波锁上聚义厅的大门,愁眉苦脸蹲在台阶上,开始计算。

一天两万,十天二十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小钱钱!

手机响,大佬霆。

“喂,据说你那儿酒吧都关门了。”

“哪壶不开提哪壶,过分了啊你!”

“跟我回香港玩几天?”

“没心情。”

“有菠萝油配炸奶。”

“没胃口。”

“有大波长腿妹。”

“没你好看。”

“······我刚换了辆拉斐尔。”

“开得再爽也是你的。”

“我的不就是你的?”

“不行!爷不要面子的啊!我要自己挣钱买!”

“······那,香港的pub这几天归你管,赚多少都带走。”

“好好好!立刻走,马上就去机场!赚钱的事一秒钟都不能耽搁!”

 

三里屯弥漫着祥和的节日气氛。

16 Oct 2017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鸭梨🍐 | Powered by LOFTER